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校园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卡服务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8届毕业生校园卡余额处理的通知
2018年06月06日   审核人:   (点击: )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同学们:

你们好!

光阴荏苒,时光如梭。毕业季的骊歌悄然响起,离别的气息开始弥漫。为让各位同学携着满腔的雄心壮志,愉快地奔向新的人生征程,现就毕业生同学们的校园卡等余额处理办法通知如下:

1、同学们离校后,校园卡账户余额可按实退还至同学本人银行卡。

2、对于校园卡账户余额,请同学们在离校前将准确的学号、姓名、银行账号、电话等信息报所在学院学工办,各学院学工办汇总后报校园卡服务中心。校园卡服务中心核实并冻结该校园卡后,将于2018年9月1日前余额数据报学校财务处,由学校财务处负责将余额退还至银行卡。

3、为减少学校余额退还工作量,建议毕业生同学们自即日起,有计划地充值校园卡、电费、热水费。对于热水充值,因目前使用小钱包方式,不能进行余额处理。为减少同学们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请同学们务必有计划地充值;也可以多位同学共同使用一张热水卡。

4、如果离校前校园卡余额较少时,建议同学们在离校前消费完余额。

5、请各学院学工办于2018年7月10日前余额数据报校园卡服务中心(纸质稿、电子稿)。联系人:周老师,88228167,邮箱:。

附件:

1、2018届毕业生校园卡账户余额清单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2018年5月25日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上一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园卡及校园网使用说明
下一条:关于学生公寓15、16栋开通网络缴电费功能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