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校园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卡服务 > 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生校园卡的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年06月11日   审核人:   (点击: )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

你们好!

光阴荏苒,时光如梭。毕业季的骊歌悄然响起,离别的气息开始弥漫。为让各位毕业生携着满腔的雄心壮志,愉快地奔向新的人生征程,现就毕业生校园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毕业生离校时,校园卡不上缴学校,可留作纪念。

2、建议毕业生自即日起,有计划地充值校园卡、电费、热水费,尽可能在离校时消费完毕。对于热水充值,因目前使用小钱包方式,不能进行余额处理。为减少毕业生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请毕业生务必有计划地充值;也可以多位同学共享热水小钱包。

3、自离校之日起,校园卡暂留消费功能,门禁、图书借阅等功能自动取消。个别有特殊要求的毕业生,请向所在学院和学生工作处提出书面申请,经相关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到校园卡服务中心办理。

咨询电话:89838730

校园卡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0日

上一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园卡及校园网使用说明
下一条:关于开通学生公寓自助热水缴费领款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