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校园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卡服务 > 正文
 
关于学生公寓1-14栋开通欠费自动断电、缴费自动送电功能的通知
2019年12月09日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同学:

2019年12月14日起,1-14栋学生公寓实行欠费自动断电,缴费自动送电。请1-14栋学生公寓的同学尽快查询本公寓的剩余电量,依据需要购买电量。

特别提示:1-14栋每间宿舍限电总功率1000瓦,请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

网络缴电费的具体操作见附件:学生公寓网络缴电费操作流程,使用“完美校园”进行缴费,电价为0.59元/度。

咨询电话:18979699425

附件:

学生公寓网络缴电费操作流程。

后勤处

学生工作处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2019年12月9日

附件:学生公寓网络缴电费操作流程

第一步,手机打开“完美校园”,点击“缴费”:

1-2.jpg

第二步,在“云缴费”界面点击“电费“,出现房间选择页面。

3-1.jpg

2-1.jpg

第三步,点击“请选择房间”;点击“东方红校区”;点击相应楼栋,选择房间号。

4-2.jpg

5-2.jpg

东方红校区1-14栋学生公寓编号只看第2-3位表示栋号,第5-7位表示房房间号,如10102020表示01栋202房间。

特别注意原学生公寓的附7楼,一律改成8楼,如东方红校区的1栋附705新编号为10108050。

第四步,确认缴费房间、查看剩余电量。如果剩余电量不足可输入缴费金额,并点击“立即支付”,按微信付款流程购买即可。

6-2.jpg

上一条:校园卡使用手册
下一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园卡及校园网使用说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