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五届微课设计与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2019年03月06日   李赫男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3月4日,我校第五届微课设计与制作大赛表彰大会在思政实训室举行。大赛由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主办,校团委、教务处协办,历时半年时间,圆满结束。

会上,中心副主任李静指出,信息技术与教师教学息息相关,同学们积极参加微课大赛,备写教案、制作PPT,收获的不止是对自我的锻炼与突破,更有喜悦与感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地探究与实践,将信息技术与教学彼此交融并不懈创新。张云老师总结并点评了部分优秀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共收到182份微课作品。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本次微课大赛整体制作水平较高,充分体现出选手们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和教学设计能力。



上一条:中心召开网络安全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网络中心召开2018年度学生网络管理员总结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