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网络安全专题研讨会
2019年03月07日   李新明 审核人:   (点击: )

3月4日下午,在特立楼南栋206,中心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专题研讨会,中心主任朱承学、副主任伍雁鹏及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山石网科等公司技术员应邀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针对我校网络架构、网络安全现状、网络安全防护的关键要素等展开。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特别就虚拟化安全、内网通道安全、数据安全、安全审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理清了我校网络安全防护工作思路。


上一条: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中财资金”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第五届微课设计与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