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公寓用电系统改造项目进场施工
2019年10月18日   周端锋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8日,我校学生公寓用电系统改造项目进场施工。施工从学生公寓1栋向学生公寓14栋有序推进,分楼层停电、分楼层施工,尽量减少对学生生活秩序的影响。

在后勤处、学生工作处、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等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在施工单位的努力下,以1栋附7楼仅停电2个小时的代价,完成了该楼层用电系统的改造施工,建成了用电系统改造的样板工程。

后勤处处长莫崇芬、副处长王高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主任朱承学、副主任伍雁鹏和周辉等对样板间进行了细致的验收,并对我校施工监管人员和施工单位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学生公寓用电系统改造完成以后,我校东方红校区的学生将可直接在手机上完成购电操作,解除了以往排队充值之困,也解除了我校学生晚上和节假日购电不便之难,是我校服务学生的又一重要举措。


上一条:中心主任赴城南书院调研
下一条:中心赴北京参加第三届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