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务处到智慧教室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2月30日   彭常玲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6日下午,教务处蒋蓉处长率李建亚副处长、侯蓉副处长等一行考察调研刚刚建成的智慧教室。中心朱承学主任、伍雁鹏副主任、周辉副主任等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中,袁伟杰老师、彭常玲老师介绍了智慧教室现有的软硬件设备,并对各种软硬件设备的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充分展示了智慧教室的强大功能和丰富内涵。

在智慧教室里,蒋蓉、李建亚等饶有兴致地使用了高拍仪和无线投屏器,感受现代科技赋予教育教学的新体验。

考察后,教务处与现教中心就智慧教室的今后使用进行了研讨,初步确定了使用方案。

在“互联网+教育”的全新教育教学理念指引下,我校积极开展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探索,至今共投入200余万元建成6间智慧教室。


上一条:校长童小娇带队赴长沙市教育局进行智慧教育发展研讨
下一条:《小学教师专业成长引导》课程组开展线下教学研讨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