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开展在线教学网络直播培训
2020年02月18日   彭常玲 审核人:   (点击: )

2月17日晚,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联合教务处开展在线教学网络直播培训。超星公司专家周志峰主讲了“如何组织有效在线教学”,我校800多名教师参加了在线教学网络直播培训,并与培训师进行网络互动。

培训内容涵盖技术操作、教学实践、教学设计等几大模块,涉及建课、用课、管课等教学流程的各个环节。在近三个小时的培训中,周志峰详细介绍了“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操作流程,重点讲解、演示了基于平台建课建班、资料上传、添加学生、发布学习任务、查看与导出数据等操作方法,并指导教师如何通过在线平台进行考勤、上课、讨论、布置作业和测试等在线教学工作。参加直播的教师们积极思考,就如何有效利用超星平台组织线上教学展开了在线互动交流。

在当下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中心负责人与超星、爱课程、学堂在线等平台多次进行深入协调,开展平台对接、培训组织、技术支撑团队建设等,努力协调超星公司为我校教师做专场网络直播培训。此次网络直播培训切实提升了我校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与在线课程设计与运行能力,不断了提高线上教学质量与学生学习效果。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保障工作
下一条:融合创新 交互共享——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缪雅琴来校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