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通知
2020年03月29日   审核人:   (点击: )

各二级单位、各二级学院:

“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是由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国家级网络安全赛事,是我国磨砺网络安全攻防能力,发现网络安全专门人才,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举措。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现就组织我校师生参加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及队伍组织方式

1、参赛人员:我校在职教职工、我校在籍学生。

2、队伍组织方式:参赛者须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支队伍设队长1名(必须),队长必须是参赛队员,负责参赛队伍的组织管理。每支队伍可设领队1名,领队不得参赛。每支队伍参赛队员不超过4人(不含领队)。参赛队员只能隶属于一支队伍,领队可以分管不同队伍。领队及参赛者须属我校。比赛晋级过程中如果有队员中途退出,不能补位。队长退出可由队内其他队员担任。教职工组队、学生组队、教职工和学生共同组队均可

请各二级单位、各二级学院积极组队参赛。原则上,请现代 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至少组织一支参赛队伍。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3月13日10:00至2020年4月25日17:00。

2、报名方式:参赛队伍需通过PC端由队长统一进行在线报名,在报名截止(4月25日17:00)后,不得变更信息(尤其是身份信息、联系方式、单位及行业信息),不得更换或增加队员。

3、报名入口:https://www.wangdingcup.com

三、参赛方式及奖励

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官方资格赛→线下半决赛→线下总决赛→颁奖典礼。

奖励方式:大赛分为奖金奖励和荣誉奖励,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领队奖、杰出领队奖、优秀组织奖等,并为入围线下总决赛的选手发放网鼎杯优秀人才证书和网络安全高端人才证书。赛事总奖金62万元人民币,其中全国一等奖奖金10万元(1名),全国二等奖奖金5万元(5名),全国三等奖奖金3万元(9名)。

详见竞赛网站。

四、培训与参赛组织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负责本次参赛组织。请各二级单位和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及学生报名参赛。

各参赛队伍完成在竞赛网站上的报名后,请将参赛队伍人员信息(含姓名、单位、电话、QQ号)报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联系人:李科峰 13467686296。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网络安全技术培训、参赛服务工作等。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2020年3月27日

上一条:中心启动校园监控系统改造项目施工
下一条:转发省委网信办关于对SMBv3.0服务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进行预警通报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