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及评估知识学习会议
2020年10月19日   韦伟 审核人:   (点击: )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评估期间的各项工作,10月16日中午,在特立楼南栋203室,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及评估知识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朱承学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承学主任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传达了学校关于评估工作的重要工作精神和工作要求,对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将责任落实到人。他强调,中心作为学校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部门,必须将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到位,严格遵守学校和中心的各项管理制度。在评估期间,除做好日常工作外,还应全力保障评估会场各项设备的正常运行。

随后,朱承学带领所有老师共同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对手册中各项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上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喻祖国教授来中心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智慧教育和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