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李庆霞教授来中心指导工作
2020年11月05日   周辉 审核人:   (点击: )

11月4日上午,在特立南206室,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哈尔滨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庆霞教授来中心访谈、指导工作。中心主任朱承学、副主任周辉、多媒体教学部骆凌斌参加了访谈。

朱承学向专家简要汇报了中心的基本概况及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开展的工作,并与专家就学校信息化建设、信息化技术培训、智慧教学、多媒体教室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谈。

上一条:中心组团参加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下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喻祖国教授来中心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