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全力支持商学院开展多项学科竞赛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26日   郭冯俊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我校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由韩淋花、张洁、刘瑶组成的红“研”知己队参加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喜获一等奖,由刘雅玲、李凤玲、廖涛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决赛喜获大赛二等奖。

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在中心教学技能实训室以视频会议方式参赛,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决赛在未来教室以录制视频方式参赛,中心信息资源部精心策划、全力以赴,予以坚强的技术支持。





上一条:首都师范大学专家来访考察交流
下一条:中心主任率队赴中南大学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