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主任率队赴中南大学考察学习
2020年11月20日   彭常玲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0日,中心主任朱承学一行8人赴中南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考察学习,伍雁鹏、李新明、李里程、李科峰、伍智平、彭捷、彭常玲参加了考察学习。

中南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王新平、副主任袁新辉等热情接待了我们。王新平、袁新辉分别向我们介绍了中南大学校园信息化领域的建设理念、运维机制、建设成效和实施经验等。随后,中心同志分别与中南大学相关专家进行了“接对”深入交流、学习和研讨,收获颇丰。

最后,王新平、袁新辉带领我们参观了中南大学数据中心和超算中心。


上一条:中心全力支持商学院开展多项学科竞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中心组织第七届小学教育微课设计与制作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