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专家来访考察交流
2020年11月27日   彭常玲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7日上午,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张端、田河老师来中心考察、指导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工作。中心主任朱承学、副主任周辉、信息资源部主任韦伟、彭常玲参与了交流和研讨。

朱承学介绍了我校虚拟仿真实验的建设成效、应用情况,及问题和下一步的思考。双方就小学教育专业虚拟仿真实验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张端结合本校、北京师范大学及洛阳师范学院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探讨经验,对我校小学教育专业虚拟仿真实验建设和应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张端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教学技能实训室、美术与设计学院古建筑虚拟仿真实验室等场所。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指南(2020年版)》已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首都师范大学、我校及洛阳师范学院共同负责其中小学教育专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指南的编写。

上一条:学校建成校园卡聚合支付系统
下一条:中心全力支持商学院开展多项学科竞赛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