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资源部举行2020年度影视制作与灯光音响方向学徒总结会议
2021年01月07日   袁伟杰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月5日中午,在特立楼北栋103智慧教室,信息资源部召开了2020年度现教中心影视制作与灯光音响方向学徒总结会议。中心教师郭冯俊、周江、胡伟博、袁伟杰参加会议,会议由韦伟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0年影视制作与灯光音响方向学徒培养与实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宣布了获评本年度优秀学徒名单。韦伟为获奖学徒颁发了奖品和证书,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勤于钻研,敢于求教,继续精进本领,争取进一步的提升和发展。

开展“师傅带徒弟”计划,组织学生参与公共教学场所的管理和服务是现教中心结合部门自身特点打造的服务育人特色课外教学实践活动,旨在丰富本校学生的“第二课堂”,培养学生多样化的专业技能、综合管理与协调能力。

立足于“师傅带徒弟”计划,现教中心“厚植服务理念,主动担当育人使命”入选2020年湖南省高校“十大”育人示范案例。


上一条:副校长曹兴到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中心主任赴深圳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