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多媒体教学部组织开展多媒体教育技术应用方向学徒培养培训工作
2021年04月25日   苏君芳 骆凌斌 审核人:   (点击: )

3月2日以来,在特立楼书法教室、艺术设计软件教学实训室、智慧教室,中心多媒体教学部组织开展了4次多媒体教育技术应用方向学徒培养培训工作。中心计算机部、信息资源部的老师给予了大力支持。

中心多媒体教学部先后为学徒开出《小学远程实景课堂》、《多媒体设备连接拓扑结构图的介绍》、《计算机的组成及相关设备介绍》、《软件介绍及Windows系统安装》四个培训专题。在培训中,学生观摩了一师一附小三年级的科学课,组装了电脑主机,安装了计算机系统软件,制作了多媒体设备连接拓扑图等。

按学徒培养计划,本学期多媒体教学部还将开出《VISIO软件的使用》、《制作多媒体设备连接拓扑结构图》等专题培训,旨在培养学徒的信息技术应用专业技能。

上一条:党委书记罗成翼主持召开二级单位调研座谈会强调:不断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高质量建设“四个一师”
下一条:中心组织召开小学生职业体验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