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部门全体会议
2021年11月18日 李新明/彭常玲  现教网络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1月12日,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召开职工大会,进行领导班子调整。会议由副主任周辉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出席大会并讲话。

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欧阳斐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谭敬德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宣布彭善琼为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主任。

彭善琼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一四”战略背景下整体推进“数字化一师”建设工作,强调育人为本、整体推进、全面赋能、多元协同和安全稳妥的原则。将加强制度建设,打造“人岗相适”的现教中心;统筹推进可复制、可推广的集“教、学、管、考、评”于一体的教学应用场景建设,打造智慧教学研究基地,努力打造引领全省基础教育的数字化全景教学示范基地;持续推进“数字一师”建设,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开放共享、数据互通,打造智慧校园“数字化基座”;跟踪前沿技术,推进5G、云网融合在智慧教育中的应用。

周发明副校长代表党委对现教中心领导班子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打造善于学习的班子,加强政治学习,研究学科发展,研究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紧靠信息科学前沿、善于创新;二是要做担当作为的班子;三是要做公道正派的班子,讲公道、公心,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四是要做甘于奉献的班子,为学校“四个一师”建设、为学校大发展而努力贡献。

最后,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表示一定会落实党委的指示,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全体同志会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奋进,实现“我与中心、中心与学校”共同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2021年马云乡村师范生技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心组织召开信息化建设专家论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