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参加锐捷智慧校园建设技术分享会
2021年12月21日   李里程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5日,网络中心组织科室全体成员参加了锐捷厂商举办的智慧校园建设技术分享在线会议。

会议期间,闽南师范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张美容主任分享了该校在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的教训和经验,包括由于缺乏系统思考与架构设计,导致出现跨部门业务效率低、师生服务口碑不佳等问题,以及如何利用新技术新平台构建人脸识别与身份对接、多终端统一身份认证等解决以上难题。锐捷网络产品总监武卫介绍了RG-SourceID智慧身份源系统通过打造可持续聚合多元身份的能力、灵活扩展的认证能力、强大的授权适应能力,持续聚合身份数据,不断完善用户画像,以用户为中心作为产品设计理念,高效支撑未来智慧校园发展的全向身份服务平台。

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现阶段的智慧校园建设中面临困难点,以及如何利用新理念、新技术逐一化解应对,收获颇丰。


上一条:衡阳师范学院信息与网络中心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隆重举办2021年课外教学活动成果展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