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大会
2022年02月19日   李新明 审核人:   (点击: )

2月18日,在特立楼南栋203室,中心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大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彭善琼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工作要求;然后布置了开学准备工作、日常工作及中心2022年的重点工作。

彭主任指出,中心要以党建和廉政工作引领和促进工作开展,做实做好日常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要结合中心重点工作,主动积极并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全体教职工要严肃认真对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学校防控工作要求;针对中心人员变动等变化问题在“变局中开新局”,为学校申硕等重点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中心召开“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讨论会
下一条:衡阳师范学院信息与网络中心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