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讨论会
2022年03月01日   彭常玲 审核人:   (点击: )

2月26上午,中心在特立北102室召开了“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讨论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志们发言踊跃,畅所欲言。讨论中一致认为罗书记的2022年工作报告格局大、站位高、主题明、目标清、措施实,能够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报告以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为发展战略总目标,坚持贯彻十二字方针,明确了“四个一师”建设主要任务,指明了今后我们一师人为之奋斗的目标和道路。

彭善琼主任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学深悟透,强化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二是坚持实干善为,强化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的责任担当;三是针对中心2022年重点工作制定详细的线路图、时间表、责任人,分解制定的任务计划并阶段性地汇总考核执行效果以及目标任务落实情况。

周辉副主任结合具体的工作内容,提出围绕学校、部门重点工作,理顺日常工作与核心工作的关系,加大教学科研辅助、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智慧教育应用等方面服务和研究的力度,以期做出成效。

与会的其他同志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上一条:中心主任带队赴湖南农业大学开展智慧校园建设考察调研
下一条:中心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