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2年04月28日 周辉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我中心于4月25日至27日组织中心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学校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疫情的应急处置》、《学校结核病防控现状与对策》、《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等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政策文件。韦伟、骆凌斌、伍智平先后领学。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员工对政府及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特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表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不断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努力配合学校做好各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疫情责任意识和防控意识,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上一条:彩云长在有新天——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清朗网络空间建设纪实
下一条: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保障在线教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