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规划研讨会
2022年07月05日 伍智平  审核人:   (点击: )


为推动新一轮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校园”,7月4日下午,我校在百熙楼702召开了“智慧校园”建设规划研讨会,副校长周发明出席会议。党委行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审计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采购与招投标中心、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主任彭善琼主持。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主任彭善琼从学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智慧校园”建设内容、“智慧校园”建设规划项目、“智慧校园”建设需要的保障措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初稿。彭善琼指出,学校已启动与农业银行新一轮合作,正多方筹措资金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将与各职能部门对接应用需求,通过广泛听取师生建议意见,制定好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方案,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周发明副校长指出,要抓住难得契机,本着先急后缓的原则,总体布局、创新设计,做好规划,快速推进。周校长强调,一要切实提高对智慧化校园建设重要意义和紧迫性的认识。二要认真学习钻研,全力投入到信息化建设工作中。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智慧化校园建设的良好氛围。同时指出,智慧化校园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要统一认识,步调一致、协调推进。

最后,参会的各部门和二级学院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出了个性应用需求和建设目标期盼。


上一条:中心召开2022年暑假工作部署动员会议
下一条:网信办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