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印章使用规定
2018年03月01日   审核人:   (点击: )

1、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含党支部)印章仅一枚,由办公室负责管理。

2、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含党支部)校内材料用印的,经中心负责人审定或签字后交办公室盖章。

3、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含党支部)对校外材料用印的,须填写审批表。

4、因印章管理不善,给中心工作带来不利影响的科室及个人,中心将严肃追究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附件: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印章使用审批表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二○一八年三月一日

附件【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印章使用审批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网络中心岗位职责
下一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实验守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