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2016年12月01日   审核人:   (点击: )

11月30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朱承学同志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以《讲奉献、有作为, 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党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明确了新形势下,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我们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朱承学同志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中心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二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实践好全会精神与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准扶贫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在党课中,朱承学同志解读了“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指出党员应该立足岗位甘于奉献有所作为,不仅要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担任意识,还要在学习中开发能力、在实践中强化能力,从而不断完善工作行为,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特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赴白泥村开展精准扶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