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2016年11月01日   审核人:   (点击: )

10月31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结合省委巡视第五组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承学主持。

首先,朱承学传达了“关于印发省委巡视组第一组组长张泽军同志《在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动员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湘一师党字【2016】60号文件和“关于印发省委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程纪龙同志《在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动员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湘一师党字【2016】61号文件精神。

接着,朱承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对照学校正在开展的巡视工作解读条例。朱承学指出,每位党员都有责任、有义务积极主动地向省委巡视组客观、如实地反映问题,既可以当面反映问题,也可以通过邮件、电话等形式反映问题。

最后,朱承学详细布置了本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以及精准扶贫工作安排。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