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2016年03月08日   审核人:   (点击: )

3月8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承学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的工作精神,布置了党支部今年的四项重要工作,要求全体党员通过“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责任。

朱承学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十章 对违反工作纪律行为的处分”的第113条至125条,要求全体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