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04日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12月30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承学主持。

首先,朱承学结合关于党员干部合法收入豪车名表是否合适、交通违法是否违纪、能否炒股、是否可超生、礼尚往来、是否可以参加同学会老乡会等问题的权威解读,组织全体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朱承学指出,普通党员、普通干事看起来没有什么权力,但是如果不能正确地履行岗位职责,就会滋生卡、拿、要、拖等不良风气,就会成为一只人人喊打的“苍蝇”。

随后,朱承学严肃地进行了自我批评,检讨了一年来工作中的失误和不足,总结了自身三个主要问题,并对每位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每位党员虚心地认领和接受了批评意见,严肃地进行自我检讨,并对支部书记提出批评意见。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深的了解, 对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最后,朱承学结合部门长远发展规划,要求党员同志牢记誓言,在工作中落实“三严三实”,作模范带头标兵,全心全意服务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现个人与部门同步发展。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严以用权”专题学习和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