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年01月17日 李静  审核人:   (点击: )

1月16日下午,在机关党总支陈志武同志的指导下,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承学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组织全体党员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相互征求意见和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朱承学同志做了党建工作述职,全面总结了一年来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方法、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随后,朱承学同志简要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对每位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每位党员都做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并根据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最后,朱承学同志做表态发言,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简要总结。

本次组织生活会促进了党员之间沟通交流、增加互信、增进感情,也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良好效果,每位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 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