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14日 周辉  审核人:   (点击: )

7月14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邀请中心所有无党派教职工列席。支部书记朱承学向大会做题为《凝心聚力创新进取努力建设有活力、有能力、有魅力的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中心过去一个学期在党建、教育教学服务、校园信息化建设、信息技术应用改革与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展望了下学期的工作。会议讨论表决了《中心日常管理工作补充规定》。

中心副主任伍雁鹏、李静先后就暑假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值班加班及开学准备工作做了布置。


上一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