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4日   李珊 审核人:   (点击: )

9月24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朱承学组织。

朱承学解读了中心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提出了明确的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和措施。

按照“原原本本学”的要求,利用“学习强国”听原著的功能,全体党员一起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共产党宣言》。

最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9月份的党费。

上一条:校领导曹兴给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的教职工们讲党课
下一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