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2019年10月17日   伍雁鹏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7日,在特立楼南栋206党员活动室,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后的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党支部书记朱承学主持。

首先,朱承学宣读了学校党委、机关党总支关于支委会换届的批复,进一步明确了各支委的工作职责和要求。随后,朱承学带领全体支委回顾了曹兴副校长党课中提出的“八个字”的要求,要求支委把这八个字应用到本职工作中去。最后,朱承学要求全体支委坚持做到“马上就改、举一反三、真抓实干”,主动落实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扎实做好党支部“五化”建设。

此外,支委会成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和部署。


上一条:中心领导参加读书班第六组集体学习
下一条:中心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