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现教网络中心党支部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2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朱承学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了提高学习效果,党支部为每位党员发放了学习资料。

其后,党支部副书记周辉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公报的体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全体党员现场交纳的11月的党费。


上一条:中心党支部赴胡耀邦故居参观学习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