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党支部赴胡耀邦故居参观学习
2019年12月03日   李珊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1月30日,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途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孙祁祥在我校做的“新时代师者的责任与使命”讲座录音。

上午,全体党员瞻仰和参观了胡耀邦故居、胡耀邦同志纪念馆,接受了精神洗礼。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在纪念馆前,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建知识抢答赛。

胡耀邦同志求真务实、公道正派、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是每位党员学习的榜样。


上一条:中心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