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年01月02日   李新明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2月30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选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承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首先,朱承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结合中心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心得,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更好更优地做好教育教学服务工作。

附后,组织委员李新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扶贫先锋 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向模范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根据《关于评选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展了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的推选工作。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心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