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01日 伍雁鹏等  审核人:   (点击: )


229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 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朱承学组织。

首先,朱承学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要求每位党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掌握开学前、开学及开学后的防控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带头做好个人的安全防护,并带领家庭成员及亲朋做好安全防控工作。

然后,朱承学要求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了解全球疫情发展动态,了解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充分感受和领会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无以伦比的优越性,坚决拥护党中央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朱承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向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解放军、公安人员、保洁人员、配送人员、志愿者等学习,学习他们甘于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激发自身更好地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奉献才智的热情和动力。

其后,朱承学总结了中心近期的网络教学工作支持工作情况,就中心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全力落实延期开学期间的全校网络教学技术保障和技术支持等工作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和详细部署。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在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