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书记为中心全体党员讲党课
2020年06月28日   周辉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6月28日,支部书记朱承学在特立楼南203为中心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朱承学以“学习两会精神,扎根本职工作”为题,结合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对“两会”基本知识、2020年“两会”基本情况、政府报告的主要内容等作了详细解读。对于扎根本职工作,朱承学指出各位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热爱本职工作;关爱学生,主动热情服务师生;有所为,有所不为,主动作为,取得新成绩。


上一条: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