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党支部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李珊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1月21日,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讲解员的深情讲述,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瞻仰革命文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

平江县是全国闻名的革命老区县、将军县。1928年7月,彭德怀、滕代远等在此组织发动了平江起义,为开辟湘鄂赣革命根据地、保卫中央苏区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上一条: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居安思危 奋进新时代
下一条: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