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袁伟杰  审核人:   (点击: )

6月25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朱承学、彭常玲分别带领大家重温了毛泽东同志《改造我们的学习》和《愚公移山》重要论述。每位同志结合本职岗位,围绕这两篇重要论述畅谈感受和体会。周辉指出,中心的服务工作应该做到“群众有困难想到的是我们,我们来了就没有困难”。

朱承学指出,学史力行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归宿和落脚点,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达到“力行而后知之真”,以破解知行“剥离”难题。中心全体人员要通过学史力行,增强在工作中攻坚克难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决落实“全心全意服务教育教学、服务教师、服务学生”的宗旨,发挥迎难而上的精神,为实现幸福一师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中心党支部获评学校“先锋党支部”
下一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