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党支部获评学校“先锋党支部”
2021年06月30日   彭常玲 审核人:   (点击: )

6月29日,学校在双创楼228室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机关党总支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获评学校“先锋党支部”,支部书记朱承学代表支部接受颁奖。

自2013年成立以来,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厚植全心全意服务教育教学的理念,不断加强专业技术培训,不断优化服务工作流程,始终用良好的态度服务师生,始终用优质的技术为师生排忧解难,服务工作获得广大师生认可,先后3次获评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幸福一师的建设奉献了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