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2021年09月29日   彭常玲 审核人:   (点击: )

9月29日,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参加了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朱承学主持。

首先,朱承学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年的工作精神和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规范的学习和践行,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努力树师德师风模范,积极推选师德师风先进典型,并撰写心得体会等。随后,朱承学组织学习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新媒体平台管理办法》,就中心所涉及的各个新媒体平台的管理提出了明确条件。

然后,党支部副书记周辉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学校重点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自查自纠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教职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上一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