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开展《反间谍法》颁布7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02日   彭常玲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1月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7周年纪念日,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普法教育活动,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增强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观念,扎实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高度重视,采取积极措施。

11月2日下午,在特立楼南栋203室,中心在开展《反间谍法》颁布7周年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周辉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国家安全部有关负责人就《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答记者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文件,了解了《反间谍法》有关知识和法规;第二阶段,集中观看了“守护国家安全:请记住这个号码,12339”、“浙江省国家安全厅:《微信陷阱》”两个宣传教育视频;第三阶段,中心支部书记朱承学结合中心工作对宣传教育视频进行深入讲解,提醒全体教职工不要放松警惕,积极维护国家安全。

这次活动让中心全体教职工对有关《反间谍法》的知识和法规有了全面的认识,增强教职工反奸防谍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中心党支部赴彭德怀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