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安全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专栏 > 正文
 
中心开展冬季消防应急知识培训
2021年01月06日   彭常玲 审核人:   (点击: )

为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筑牢教职工防火救灾的安全意识,提升教职工消防应急处置能力,2021年1月5日,在特立南203室,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冬季消防应急知识培训。培训由中心主任朱承学主持,邀请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主任吴德亮主讲。

吴德亮结合近几年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以视频、图片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其中重点讲解了室内防火、车辆防火知识以及各类新型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吴德亮现场讲解并演示了三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教职工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冬季消防应急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也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教职工消防安全技能。

上一条:中心开展开学教学场所准备及安全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消防安全防火知识:校园宿舍防火安全知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