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德“回头看”大会
2015年01月19日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1月15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科A209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德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大会。会议由副校长童小娇主持。中心主任朱承学、副主任彭善琼以及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承学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及个人做了2014年度述职述廉述德述“回头看”报告,简要汇报了2014年中心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彭善琼用简短而感人的言语从中心领导、信工院教师和家庭主妇三个角色进行了个人述职,感动了参会的每一位同志。

副校长童小娇用“精彩”二字高度评价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心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更高的期望,鼓励中心领导班子再接再厉,鼓励中心青年教职工要找准个人定位,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知识和职称。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走进白泥村开展“一进二访”工作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