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李珊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6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立德树人,全心全意做好教育教学服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承学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朱承学通报了上学期以来中心教育教学服务工作的成绩及需要改进的方面、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带头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地分析了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工作、立德树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随后对支部每位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上,每位党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直截了当地指出其他同志的缺点与不足。会议有交心、有交锋、更有辣味,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进了党内同志的了解与互信。

最后,朱承学书记总结了组织生活会的取得的成果,要求支部每位党员认真总结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整理提交自我批评清单和整改方案,切实做到立行立改,落实全面整改,并指出下次组织生活会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评价和验收。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下一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