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0年12月16日   周辉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5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承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为保证组织生活会的质量,支部党员们在会前进行了充分的会前酝酿和深入的谈心谈话。

首先,朱承学同志做党建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朱承学同志从理论学习、“五化”建设、履职尽责、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系统总结了一年来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朱承学指出,党员要主动带头担当作为,努力为全校广大师生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持续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在党支部建设工作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建设和谐奋进、团结高效、充满活力的集体。

会上,朱承学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素质、作风建设、组织纪律等方面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别对支委会成员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并开诚布公、诚恳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参会党员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上一条: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支部副书记上党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推进信息化时代的教育变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