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党代会 建功“十四五”——党代表深情寄语党代会
2021年05月20日 赵小群  宣传部 邹薇 审核人:   (点击: )

[编者按]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即将于2021年5月21日-22日召开,这是学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开启学校转型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党代表们对本次党代会有什么寄语或期望?党委宣传部特推出“党代会微访谈”系列报道,邀请党代表寄语党代会,立足本职工作,畅谈发展图景。

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值此召开有着重大意义。过去的五年,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励精图治,砥砺奋进,实现了学校跨越式发展。今后五年,我相信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一师人必将乘势而上,奋力谱写新时代“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的新篇章。

-----城南书院党总支书记:邹华秀

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绩瞩目令人欣喜。第二次党代会将绘就“四个一师”的新画卷,前景美好催人奋进!外国语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认真谋划学院发展大局,注重好内涵建设,力争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为学校建设为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亚林

我相信即将召开的第二次党代会,将是继续深化改革、形成共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站在新时代历史方位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机遇前所未有,挑战前所未有,希望前所未有。我相信,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四个一师”的宏伟蓝图一定会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全体一师人积极行动起来,为一师的美好明天敢于担当、积极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一师华丽、辉煌的新篇章!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谭顺来

在学校党代会召开之际,我们深切的感觉到全校上下形成共识,聚焦建设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宏伟蓝图,将推进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为实现一师高品质发展、快速发展,凝心聚力、奋力前行,再续辉煌!我们坚信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学校会越来越好!

-----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明东

全院师生热切期待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相信在以罗成翼书记为班长的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师将踏上更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全院师生将同心同德,以优良的教风、学风、管理作风献礼党代会的召开!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身建设“四个一师”的宏伟蓝图中,为把学校建设为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天涯

即将召开的第二次党代会,是我校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刻认识高等教育的新趋势,深入领会省委对一师的新期待新要求,认真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抢抓机遇,推进一师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将为我校下好“十四五”战略“先手棋”、打好转型发展“主动仗”、出好内涵建设“制胜招”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相信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师人一定能够更加团结一致、汇智聚力,奋力实现学校下一个跨越赶超的发展目标,为更好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斐

砥砺前行谋发展,红色一师铸辉煌。学校党代会召开是我们全校师生的盛事,凝聚了我们共同的理想和愿望。第二次党代将进一步明确方向、凝聚人心,为实现我们无比美好憧憬的“四个一师”奠定坚实基础,加快我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师范大学的进程。现教中心已经在全面调研各类教学场所的配置情况,研究教室提质改造方案。在制订校园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探讨通过“银校合作”和“校企合作”机制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落实智慧校园建设,让全体师生员工学习安心、工作称心、生活舒心。祝愿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圆满召开,祝愿学校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主任:朱承学

在喜迎建党百年和国家“十四五”规划、2035远景目标开局之际,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承前启后、意义深远。过去的五年,湖南一师办学治校再度跨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硕果累累,也在教育扶贫和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中大力作为。展望未来,在新一届党政班子带领下,学校定会在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伟业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征途中再立新功,为全省全国实现教育振兴贡献力量。

------校团委书记:罗祥云

回顾过去,我们向党递交了满意答卷,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衷心希望本次党代会上,代表们能反映民众心声,真议事,议真事,议事实,议实事,为学校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建言献策,共绘学校美好蓝图。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凝心聚力,为学校打赢提质增效、师范专业认证、硕士学位申报三大攻坚战,为建设“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与学校党代会的召开。真心祝愿学校如扬帆起航的大船,站在新一届党代会的新起点上,直挂云帆济沧海!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康响英

我们相信,在以罗成翼书记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们一师全体师生一定能够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努力奋斗!在一师这片红色热土上,共同描绘“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恢宏画卷!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辉华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召开党代会,对于描绘我校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激励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开创学校改革创新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放眼未来五年,我们相信,只要全校上下统一思想,广大教职工万众一心加油干、拼搏进取勇向前,全面建设“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的奋斗目标一定会顺利实现!

------教务处副处长:侯蓉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建一师美好未来!我们相信,此次党代会一定是聚集力量、彰显民主,众志成城、指明方向的大会,必将为一师的发展和建设注入活力,也将会实实在在地提升教职员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预祝此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党员:陈圣白

热烈祝贺我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代表使命职责,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开好本届党代会。让我们点燃激情,同心同课,团结奋进,聚焦我校“两坚持、两拓展”和“四个一师”宏伟蓝图,开启“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新征程,书写百年一师新篇章!

------商学院教师党员:王洁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我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意义深远。作为党代表,有幸能参与此次盛会的召开,我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代表义务,不负使命。我坚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一师必能实现又一次的飞跃式发展。作为辅导员,我将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扎实做好育人工作,为建设“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贡献自己的力量。

------城南书院教师党员:彭述生

这次大会将为学校发展描绘新的蓝图,设定“四个一师”的新目标,这必将激励全校师生朝着新目标努力奋进。作为一名基层教师代表,我倍感荣幸,同时也深知责任重大。我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宣传党代会精神。我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科研与教学领域,脚踏实地,改革创新,为外院一流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学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王春晖

作为学生代表,我们是推动母校建设发展的一份子,我们要以此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明确自己肩上承担的责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学习工作中。同舟共济,风正帆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带着孜孜不倦的求学态度,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和勤奋努力的创新意识喜迎党代会的召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代会献礼。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唐凯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预祝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学校能够在新时期、新阶段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制定未来发展战略,取得更辉煌的成就。我也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践行“实事求是,不自以为是”的校风,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国家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商学院学生党员:肖云鹏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发展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名管理干部,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的精神,更好地了解、把握新时代的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要始终坚定政治方向,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将学校提出的全力建设“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牢记自身使命担当,扛起学校发展重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秉承“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学生”的校训精神,自强不息、砥砺奋进,为把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贡献智慧和担当。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小群

(编审:赵小群)

上一条:【聚焦党代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听,党代表们这样说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分片区五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