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贯彻落实办学新理念,服务“强师计划”和“强省会战略” ——中心组织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5月19日   伍智平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办学新理念服务“强师计划”和“强省会战略”的实施意见》精神,5月18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员工参加,活动由主任彭善琼主持。

由中心主任彭善琼和副主任周辉分别领学,中心员工学习了《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关于实施强省会战略支持长沙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办学理念识别系统》和《用新的办学理念引领“一四”战略新征程——党委书记罗成翼在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等专题内容。

彭善琼主任发表了主题讲话。她要求中心员工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新的办学理念,将新理念落实到学校信息化工作实际、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工作实践和为教学工作服务三项职能中,联系具体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提出各自贯彻实施新理念的具体措施,为实现学校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中心员工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就自己对学校办学新理念的理解、想法以及将要采取的行动进行了发言。

上一条: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中心支部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期
下一条: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