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党支部赴新民学会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28日 李科峰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11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红色基因中凝聚奋进力量,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新民学会旧址开展“参观新民学会旧址,弘扬党的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麓山脚下,湘江之滨。全体党员走进苍松翠柏、青瓦白屋的新民学会旧址,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在参观新民学会事实陈列过程中,党员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探讨。面对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大家深刻地感悟到革命先辈们心怀天下、敢为人先的情怀与使命、责任与担当。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一四”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召开党支部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