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党日:支部组织观看《忠诚与背叛》廉政教育警示片
2023年03月31日   审核人:   (点击: )

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经常、反复抓,持续开展纪律就在身边、教训就在眼前活动,以案为鉴、以案示警。3月31日上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忠诚与背叛》,通过廉政警示教育,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忠诚与背叛》是湖南省纪委拍摄的反腐警示教育片,片中案例深刻反映了党的二十大以来,党中央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观看清廉反腐警示教育片不仅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也给大家敲响警钟,警醒屏幕下每一位观影的干部职工,要时刻坚定自己作为一名执法人员的理想信念,正确行使自己手中的权力,严守党纪国法,做到警钟长鸣、防腐拒变。


上一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