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居安思危 奋进新时代

    发布人: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08:27 点击数: 来源:彭常玲

    11月21日,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承学在革命老区县平江起义纪念馆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居安思危 奋进新时代。

    朱承学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七个重要观点和论述,并就《建议》中大家关心的完善科研人员职务发明成果权益分享机制、实现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确保粮食安全等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心得。

    朱承学要求大家主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住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在岗位上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